Back to top

計畫主持人張懿文參加USR「SIG議題交流系列活動」

  /  活動   /  2021   /  計畫主持人張懿文參加USR「SIG議題交流系列活動」

計畫主持人張懿文參加USR「SIG議題交流系列活動」

110年SIG議題交流系列活動 第一場次:原住民族永續發展 — 大學X部落 啟動永續原動力
110年度大學社會責任計畫「SIG議題交流系列活動」第一場次,將於110年6月24日(星期四) 09:00-12:30,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行,活動將邀請執行原鄉議題的大學團隊,針對課程的設計與場域夥伴的合作模式,進行經驗分享。同場邀請海外團隊及原民會公共建設處,針對各領域專業協助原鄉、高山民族的成功範例為主題的講座。本所張懿文教授將代表北藝大分享去年在蒂摩爾藝術生活節參與的活動。誠摯邀請全國USR計畫團隊師長和夥伴們踴躍參與!
 
🌟藝術社會實踐.線上演講🌟
北藝大IMCCI國際文創學程執行長 #張懿文老師#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計畫「SIG議題交流系列活動」邀請,將於本週四(6月24日)上午分享 #深耕於原住民文化等藝術社會實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線上共襄盛舉~
📢演講要旨:
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計畫「Hi-Five Plus—北投平埔族群到屏東原住民的國際藝術對話」,為臺北藝術大學師生長期關注全球南方、原民與在地交流、跨文化連結等議題,並以北投平埔族群、屏東原住民為合作夥伴,以藝術實踐方式找尋自身的文化內涵。
📢演講日期:2021年6月24日(週四)
📢演講時間:09:00-12:30、張老師場次為11:25~11:40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文創產業國際藝術碩士學位學程IMCCI
#IMCCI, Taipei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
#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計劃(USR)「Hi-Five Plus: 從北投平埔族群到屏東原住民的國際藝術對話」
d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