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蒂摩爾生活藝術節-國際工作坊第一場

Sqani 行為藝術工作坊

Living in the big city

工作坊一開始將會先介紹幾位行為藝術家前輩們的作品,其中包含北美原住民女性行為藝術家們如何運用行為表演的身體來探討議題,之後我們將一起觀察周邊物件和空間的符號性並邀請各參與者以行為表演的形式用身體寫詩。

主講人

林安琪

日期

2020/07/09(四) 14:00-18:00

地點

蒂摩爾古薪舞集1F劇場空間

講師簡介

林安琪
現就讀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研究所 畢業於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學當代美術系,回台灣後試圖用不同方式尋找與祖靈世界觀的連結,創作領域在行為藝術、錄像藝術和裝置藝術之間,近期發表作品包含第二屆冉而山國際行為藝術節(LIPAF’20)、桃園原住民文化會館「寂靜的盛典 – 原住民當代藝術中的性別視鏡」、加拿大Alternator當代藝術中心「不熟:解殖的食譜」和第24 屆日本國際行為藝術(NIPAF’19)。
d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