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蒂摩爾生活藝術節-國際工作坊第三場

貝里斯-紙雕

Living in the big city

在貝里斯,通常會在守靈夜做花環放在愛人的墳墓上。低階層的家庭會購買縐紙搭配綁紙,在守靈時,大部分來賓都會參與一起製作花束及花環,同時訴說關於過世愛人的故事。近期,這些技巧也開始被用來製作派對和活動用的擺飾和裝飾。這個工作坊會向學員展示如何製作紙花,遠離死亡的悲傷。學員可以用縐紙和衛生紙來學習如何製作出美麗的紙花束或花環,可以用來裝飾他們自己的家,或當派對的裝飾。這是個低成本、有趣的簡單手工藝活動。工作坊的重點會在加勒比海及熱帶的花朵,透過工作坊,學員也可以認識到來自貝里斯的植物和動物。

主講人

Melody Wagner

日期

2020/7/13(一)10:00-12:00

地點

蒂摩爾古薪舞集1F劇場空間

講師簡介

Melody Wagner
現就讀台北藝術大學文創產業國際藝術碩士學位學程。來自貝里斯,中美洲的一個小型加勒比海國家。有兩年的記者工作經驗。學歷是文學、歷史、及全球研究。對開發研究和文化政策感興趣。
d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