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蒂摩爾生活藝術節-國際工作坊第五場

瓜地馬拉-亡靈節風箏

Living in the big city

巨型風箏節是一種傳統活動,於每年十一月一日(亡者之日)舉辦。
邪靈會在墳墓附近出沒,打擾在墳墓中安息的死者的靈魂,馬雅的祭師指示要做風箏,來趕走邪靈。在瓜地馬拉孫潘戈的當地墓園,村民通常會造訪愛人的墳墓,並裝飾這些墳墓,在這個地方可以看見巨型風箏,讓這裡充滿五顏六色、各式傳統及藝術。每個巨型風箏要花數個月精心製作,都帶有不同的訊息,尺寸平均是五到十六公尺。這場工作坊的內容會是製作小型風箏(大約三十公分),依個人喜好來裝飾它。成品可以拿來施放,也可以留著當裝飾品。

主講人

Andrea Sandoval

日期

2020/7/15(三)10:00-12:00

地點

蒂摩爾古薪舞集1F劇場空間

講師簡介

Andrea Sandoval
Andrea Sandoval,來自瓜地馬拉,現就讀台北藝術大學文創產業國際藝術碩士學位學程。
專業技能:平面設計經驗九年,特別擅長品牌行銷、廣告、及商店招牌。並有業務和行銷的經驗。
事業:在瓜地馬拉有三份企業專案工作經驗。
  1. 任職Graphic Design Studio。
  2. 銷售漫畫、電玩遊戲、電影相關的東西於臉書虛擬商店。
  3. 製作並銷售健康手工果乾點心。
d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