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藝術出版課程演講:平面設計於出版品之再定位—視覺設計

  /  活動   /  2021   /  藝術出版課程演講:平面設計於出版品之再定位—視覺設計

藝術出版課程演講:平面設計於出版品之再定位—視覺設計

C課程:藝術出版
授課:林亞婷
講者:Sebastian Millot
日期:2021/11/16
 

邀請德國當代出版界以視覺著名美術設計團隊Studio YukikoSebastien Millot,以Studio Yukiko的設計案例以及他個人多年平面設計經驗,與同學分享視覺設計與出版之關係及角色,俾可一探歐陸平面設計風格一斑。法國出生成長的Sebastien Millot2017年加入Studio Yukiko擔任平面設計師。在法國史特拉斯堡及奧爾良完成學業後移居德國,並於哈勒(Halle)的吉必申斯坦堡設計學院(Burg Giebichenstein School of Design)獲視覺傳媒設計碩士學位。Millot加入Studio Yukiko前曾任職於巴黎、柏林及巴塞羅納多個城市著名出版社及平面設計師工作室如Cordova CanillasPhilippe Apeloig Stan Hema等,擔任視覺設計工作。

Millot分享Studio Yukiko七個不同視覺設計案例說明平面設計在出版品可能扮演的角色,包括「合作伙伴(as collaborative)」、「美術指導(as art director)」、「引領未來(as voices of the future)」、「數位呈現(as digital)」、「文化參與(as cultural)」、「機構協作(as institutional)」以及「獨立創作(as independent)」等。在不同角色時其視覺設計概念如何因應變化,甚至是視覺設計概念反饋並改變原出版品之訴求初衷。
d
Follow us